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Rebecca
职业:一直在不停的跟人打交道
年龄:27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少说话,多思考

计划结婚

2008-07-12 23:32 阅读(?)评论(0)

  自从大学毕业之后,朱老爸就总是提结婚的事情,那个时候总觉得自己刚到社会,这件事情提出来似乎尚早,也就一直处于拒绝的状态。

  从去年开始,朱老爸的意愿很强,因为说今年跟朱的生辰八字不合,所以要坚决让我们08年之前就完成我人生第一件大事情。我做事虽然没什么计划,但是比较随心,当我想做的时候,我一定去做,但是不想的时候谁说都没有用。

  就在这一个星期,结婚这个词再次出现了,并且也是我心甘情愿的提上议程了。早就知道结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现在真的感同身受了,就拿订日子来说吧。本来打电话的时候都交待朱要跟他老爸说要跟偶老爸商量好他们老人家订日子,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两个老头子过于激动还是思想一致,两个人一个陈述自己的观点,一个不停地认同说跟自己的想法一致,志同道合半天,结果正事一件没说,还都踢给了我跟朱,让我们两个来订日子。

第一事情就很烦了,两边意见不统一。

起初,偶老妈说要让朱家先办事,证明娶过门了,之后回娘家请客。朱却说,应该娘家先请客代表嫁出去了男方请客娶进门。这是第一次意见不统一,于是我开始协调。

后来,老姐给朱打电话说明了偶妈咪的想法,朱明白了,想想也对,于是同意了他家先办我家后办。日子就订在过年之后。大家意见统一,搞定。谁知道老爸群聚会回来,听这样的安排又不同意了,坚持要求十一我家先办,之后朱家过年办。朱坚持说按偶妈的意见挺好的。反正又开始协调,协调来协调去,老爸坚持十一偶家办,过年朱家办。朱又坚持过年他家办完我家办。很讨厌,都那么固执,两个人还都让我传话,被他们气死了。

不就结个婚吗?哪来的那么多的规矩和麻烦,啥时间咋样不都行吗?两个传统的男人碰到一起,就是比较麻烦。

咳!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讲点开心的,偶听同事说她家附近有一个做旗袍的手艺很好,她结婚的旗袍就是在那边订做的。9月份的时候我打算过去看看,不知道是我传统还是喜欢,我觉得结婚的时候旗袍和婚纱同样重要,所以一定要给自己弄一件很漂亮的旗袍。  大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老鼠的礼物 下一篇:蛋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