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Rebecca
职业:一直在不停的跟人打交道
年龄:27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少说话,多思考

2016年7月6日

2016-07-06 19:33 阅读(?)评论(0)
早晨送宝上幼儿园的时候,他叮嘱我希望晚上我来接他放学,我答应了,中午还在想,如果我不去接他会不会被孩子认为我不讲信用呢。果然晚上的电话就责问我,妈妈说好了晚上来接我,怎么你没有来?我第一次深深地责备自己,也意识到晨长大了,能记住我的每一个承诺了,再也敷衍不过去了。从今天开始,在晨面前要做到每一个承诺兑现,无法兑现的解释清楚,慢慢地他会尊重妈妈的选择,理解妈妈的选择。
曾经无数次的在想,晨长大了会怎么样,现在已经从小一点点的奶娃娃,变成小男子汉了。知道跟爸爸讨价还价,让爸爸不要责骂他,不要大声说话,虽然有时候还是任性淘气,我想明年的今天我或许会有新的感悟。
最近明显的感觉到压力小了很多,可能是因为工作越来越顺手了,同时不知道为何对于工作不再那么的紧张重视了。总觉得这是一些too young的人在做一些很naive的事情,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真的是一群优秀的年轻人,阅历还尚浅,五年以后,他们的发展会更加厉害!同事的跳槽反而让我更加的信心满满。
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的觉悟比别人晚了20年,所以现在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脚步有一些着急,使劲的在赶路,使劲的在让自己往前,但是我也深深地清楚,走得太快会来不及欣赏风景。有的时候觉得别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自己过得稀里糊涂,还好我现在还没有太老,我有足够的时间陪伴我的小可爱一起长大,一起跟他精彩。
爸爸妈妈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我要赶紧让自己的事业立足,这样我有足够的能力去照顾他们。自己做了父母,才知道父母的不易,做儿女的也要尽自己的能力让父母安享晚年!我意识到自己越来越爱父母,也越来越害怕父母的离开,所以我总是在尽自己的能力,让爸爸高兴,让妈妈的唠叨变成美丽的歌曲。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一段期间我不装不藏,我在做自己,做自己的感觉真好。不累!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7-9-30 下一篇:2016年 爱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