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Rebecca
职业:一直在不停的跟人打交道
年龄:27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少说话,多思考

十年

2014-12-02 15:34 阅读(?)评论(0)
离开北京去大连,是从我生孩子之后的两年里动得最多的念头。以前是觉得朱肯定不会同意,所以我也只能想想,但是从上周朱主动提及这个事情并且也许明年这个事情就会落实我反而矛盾了起来。
2004年8月份踏上了北京这片土地,那个时候的我没有任何念头和想法,结婚、买房、生孩子、扎根统统都不在我的概念里,新的开始的喜悦让我茫然了十年。今年是第十个年头,我却要离开这个生活了十年的城市。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不舍得的地方,但是我却真的是有些舍不得离开,独自夜半垂泪。
最近我在思考很多很多的问题,我变得脾气越来越暴躁,越来越没有耐性,越来越喜欢埋怨,同时我也越来越坚强,独立性也越来越强。不管怎么变化,我都知道快乐离我是越来越远了。
16-19岁我利用了三年的时间让自己任性并且不知目的的活着,为此我承受了一辈子永远比别人落后的结果。老鼠跟我思考过同一个问题,如果时光倒退,我会选择高中三年重写我的历史。
19-23岁大学四年我又混账的再消磨时光。以前家里的长辈都夸我细心体贴,如今我步入而立之年,回头看过去我才发现自己愚蠢至极,自私的从来不考虑父母亲的难和用心。所谓的友谊呢?都已经随着时间越来越淡,甚至一些称兄道弟的5年都能没有任何联系。
23-33岁,北京的十年,自己傻玩儿混日子,那么年轻的时光不好好利用,荒废光阴。
现在我在北京定居了,有了自己的家和儿子当了妈妈,才越发感觉我的责任越来越重。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我需要带给我孩子更美好的生活,让他不输在起跑线上。我慢慢地也知道了读书的重要,慢慢也让自己有了目标。可是我却害怕起来了,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了年轻的优势,我也害怕了改变,怕自己的失败,怕换了环境找不到如此高额待遇的工作,因为儿子我强大,同样也因为他我害怕漂泊了。
现在开始我要让自己知性起来,33岁不晚的年龄,让自己从2014年12月1日开始改变充实,陪伴儿子一起成长。加油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6年 爱你 下一篇:满月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