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Rebecca
职业:一直在不停的跟人打交道
年龄:27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少说话,多思考

2016年 爱你

2016-05-05 19:26 阅读(?)评论(0)
已经是进入新的公司不知道第几个日期的加班了,虽然我可以选择回去,但是我还是选择留下来。因为好久没有来到这里写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故事了,刚刚看了罗先生的QQ空间才发现里面的内容都被屏蔽了。想起来也是觉得好笑,是故意创造神秘么,还是怕让他家的女主人知道自己曾经的什么。都这么一把岁数了,还有什么想不开的呢。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各自享受着各自的天伦之乐。也因此我想起了这里,进来啜叨几句。
先看最后一次登录,已经是14年12月份,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这一年多的时间我作为一名妈妈,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责任的重大,所以我尝试着努力改变自己,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14/15年两次MBA考试,都落榜,疏于我确实无力分身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看书,孩子需要我。如果连我都忙于各种,谁还能在我的宝贝最小的年龄陪着他一起成长呢?1年多的时光,我感觉到了自己慢慢地成熟,也慢慢地踏实起来。
15年9月尝试离开北京,半月之余我们仓促回京,始终不属于大连那一片土地,可能也是缘于我对于生活的担心,机会的担心。但是改变了就是改变了,儿子换了新的幼儿园,我也在年底更换了新的工作。儿子按照我的期望,在幼儿园生活的很好,先生每天工作也不疏于儿子的接送玩耍,我工作的也更加心安理得。以前我觉得我是喜欢刺激的生活,那么多年之后我才发现其实我内心是安逸的,我不追求过多的金钱,对于我金钱够用,满足我的生活,儿子的所需,父母的所需即可。我喜欢安逸,我不喜欢改变。因为我胆怯了,过去三年有今日不知道明日怎么办的状态,让我害怕,让我时时的处于应激状态,每天每个时刻都在想着怎么解决问题,快速安顿好所有的事情,很累。也明白了,女人这一生,选择了什么样的男人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经历都是会摆在脸上,同时也会在内心刻上印记,这些印记让你足够成熟。工作我更换了新的环境,4个月的时间,刚来就想逃避,因为离开了我熟悉的群体,离开了我擅长的领域。这里的人情的冰冷让我无法适应,但是依然坚固的生活了4个月,自己变成了在冰上独自站立的人。也更加坚信了,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我可以让我自己的羽翼更加丰满,我是在为了让自己带着儿子飞翔在做准备,卧薪尝胆又如何,被人漠视又如何,我依然是我!在我自己的思维里,唱着自己的歌,过着自己的生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导演着自己的戏。
我们组的这些孩子们,我会把你们变成舞台上最棒的舞者,话剧舞台上最佳的表演者,儿子是我的一个作品,你们将是我的第二个作品。我要让我手里的这幅牌,每一张打出去都足够有力,以一杀千!让我头疼但是尝试着让自己去爱上这些小我10多岁的90后们。
年轻的时候我喜欢码字,因为心中有事;现在我发现我还是喜欢码字,有音乐,那是因为我看到了我自己作为三十多岁的女人散发出来的仅有的那么一点点成熟的味道。让自己沉淀再沉淀,让自己的内心年轻在年轻,让自己的精力旺盛再旺盛,让自己平静得再平静。喜欢这样!不焦灼,有自信,有追求,有目标!原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原来我还依然是能感觉幸福中,原来我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原来我也体会到了追逐目标过程中的心安理得。
忽然想起缸子兄弟,要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归宿,但是始终过着不着调的生活。他的经历或许更加精彩,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像曾经我的一样恐慌!祝我亲爱的朋友们越来越好。祝我亲爱的老庞,越来越幸福!爱现在还在我身边陪伴我的每一位朋友们。你们的不离不弃让我觉得感动!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6年7月6日 下一篇:十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