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Rebecca
职业:一直在不停的跟人打交道
年龄:27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少说话,多思考

2017-9-30

2017-09-30 10:19 阅读(?)评论(0)

忽然很担心有一天sohu的博客关闭了,讯息这么发达的互联网世界,感觉找一篇属于自己的地方已经不多了。安静的写写文章,想想自己的事情,有一些自己的小心思和小九九,是越来越奢侈的事情。
过去的两年,莫名地中年危机提前到来,自己飞一样神速的在进步。在其他人眼中,我是如此的自信,能力强,工作方面运筹帷幄,但是自己越努力发现原来身边的人都是那么的优秀,也自然越来越紧张。可是他们为何总觉得我比他们优秀,实际上我远不如他们知识渊博
可能是我从来就没有安全感吧,也许是我真的是靠自己,在努力的给自己打下一片天空。也许正因为此,我觉得自己在渐渐消耗的青春资本下,可以使用的能源越来越少。
我距离电视剧已经很遥远了,最近偶然看了“那年花开”被各种人物之间的爱情再一次给感动了。感性这个词,已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从我这身上无法摘除了,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越来越敏感各种人物情感,亲情 、友情和爱情,总是盘旋的想一些事情,也想不明白一些事情。怀念过去的美好知足现在有的幸福,可是心里总是有那么一些的不甘和想不通,甚至也不太不愿意去究其根本,就是忽然爱上了被各种人物的爱情故事感动的那种感觉。赵白石对周莹的呵护甚至奋不顾身的救助,这么一个文弱书生,在得知其不再嫁时的歇斯底里,在其身处险境的奋不顾身,这个演员诠释的真好。电视剧的美好或许在于此吧,让置身事外的人的感情仍然有一个寄托的地方,被各种感动而感动,也因此诠释着自己的过往,那时的青春或许永不磨灭。
我从不相信星座,也从不信命,但是我却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典型的巨蟹座。所有的付出都是在为了我的家人和孩子,但是这些的付出我是快乐的,也是我甘愿的。我感觉自己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他们,没有目标的时候浪费时间,有了目标去追逐目标的人是幸福的。我相信即使我MBA毕业之后,我仍然会保持我一贯有的不自信,即便外人觉得我已经足够好,但是内心的认同是无法改变的。总是问自己,累么?没有自己的生活,没有自己的交际圈子,舍弃了所有的社交活动,说实在的,这条道路上我从来没有觉得累过,我应该给自己颁一座最佳奥斯卡路演奖项,在陪伴这条路上,我会竭尽自己的权利去陪伴我的孩子,我的父母,我的家人每一段生活,在他们的生活和我的生活中,缺少一个的回忆都是缺憾的。
这不是鸡血的人生,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每个人的定义不同,所以我也不会在意别人的品评。过好自己就行了,何必在乎那么多呢?不可能有完美,也不可能有做不到的事情。不知道这是一种成熟还是一种偏执。
2018年,结婚的第十个年头,送给自己!一个让自己越来越优秀的好妈妈、好女儿、好妻子,当然我仍然会怀念以前,因此有一颗不能磨灭的少女心。理性的我不用提醒自己,回忆永远是回忆,可能因为有了缺憾而怀念,它来源于自己本身就是悲观主义者的内心。
祝好,我亲爱的自己!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20年3月27日 下一篇:2016年7月6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