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46篇

个人描述

姓名:Rebecca
职业:一直在不停的跟人打交道
年龄:27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少说话,多思考

北京欢迎你

2008-07-17 14:02 阅读(?)评论(0)
“喝酒唱歌抽大烟”-------这是前一阵子老鼠msn的 后缀,还以为老鼠堕落了呢!再后来看到校友录才知道原来是我曾经在校友录里的留言“艳子会来的,到时候一起喝酒唱歌抽大烟”。
   昨天还以为艳子永远离开北京了,见面才知道原来就是回家两天,让我这个淑女禁不住要小说脏话“靠”,白让我感伤了。呵呵。昨天晚上老鼠的伪裸聊着实让我跟艳子大吃一惊。这个女版江**实在太搞笑了,不过也更加让我期待他们九月份都能来北京,真的到时候一起喝酒唱歌抽大烟,外带打个小麻将or 双升。
   老鼠的男人白在越南呆过了,我说越南话也都听不懂。呵呵~~~
   或许是每天看似精彩却无味的上下班的机械生活太枯燥,越来越希望回到以前同学朋友在一起胡作非为的时期。昨天艳子说起来老鼠那本记仇日子,说起来老鼠在家带回来我没有吃过的晒干的煮花生,说起来她跟程子,说起来老鼠还没有来得及举行仪式,大着肚子就拍婚纱照,说起来我们仍然认为老王跟老鼠不会太长久,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我想老鼠更期待大家的重逢。
   必须要加强老鼠的信念!同志!住宿不是问题!交通不是问题!金钱更加是粪土!
   Welcome to Beijing!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