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46篇

个人描述

姓名:Rebecca
职业:一直在不停的跟人打交道
年龄:27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少说话,多思考

6月生日集中之月

2008-06-26 11:28 阅读(?)评论(0)

Yeaterday is 老鼠's birthday.Today is 湛 & me's birthday.一早就跟王湛说今天要做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我最爱的豆腐脑,外加一根油条和煎饼,后果是到现在都很撑。这是第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吼吼~~~~~~~~~
刚起床偶那个讨厌的leader就发短信祝我生日快乐,还说出差回来给我补礼物,已经拜托同事给我 订蛋糕了,早饭之后偶就跟同事去订了一个提拉米苏幕斯蛋糕。
现在跟王湛聊着小天儿,等着中午同事们请偶吃饭。
晚上要吃一顿健康大餐,因为我在减肥,让朱买一斤基围虾,还有我最爱的鸭翅,白水煮大虾解馋还不发胖。哈哈这是第二件有意义的事情
当然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今天我要充实自己,所以我要看文选,学习学习充实充实。
今天接到了同学的祝福、妈妈的祝福、三姨的祝福、同事的祝福、还有朱那不情愿的祝福,很是高兴,每年都觉得生日很平淡,不知道为啥今年总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生日汇报完毕。

王湛生日汇报:
昨天即将下班的时候说觉得自己很凄凉,将我的大虾盛宴提供给她可做明天生日盛宴的首选。
今天一早告诉说自己昨天晚上回去想吃紫菜包饭,这个没出息的。
上午莫名其妙的同事祝她生日快乐,结果是她中午请人家吃饭,可怜的孩子
晚上跟全一起过生日,还好有人想着她,不然这孩子就太可怜了
不过很是惦念王妈妈的鱼片和牛肉干。我也吃不到

总之:祝昨天的老鼠生日快乐!祝今天的我和王湛生日快乐!祝八月份的燕子即将生日快乐!
祝全体今天的同志们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当许三多要做好多好多有意义的事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蛋糕 下一篇:发表于开会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