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46篇

个人描述

姓名:Rebecca
职业:一直在不停的跟人打交道
年龄:27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少说话,多思考

生活

2010-12-10 21:02 阅读(?)评论(0)
还有20天,2010年就过完了。终于盼着这倒霉的一年过去了。虽然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我仍然觉得今年过得很快! 这一年中,我似乎一下子就成长起来了。心理可以承受更多生活带来的折磨和无奈,努力让自己接受一个又一个事实。生活的蹉跎让我慢慢的就觉得自己老了。不再像以前肆无忌惮的跟父母顶撞,也不能过自己随心所欲,想吃就吃,想喝就喝,过完了今天从来不用想明天的生活了。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自己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开心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自己开始变得越来越世俗了,学会了屈服、学会了市井;也慢慢的发觉我再也找不回来上学时的我了。 现在的我,外表看起来是一个坚硬的壳,内心脆弱得像一张纸一样,承受不住那么多,但是努力让自己承受这一切。种种事情的来临让我顿悟,这就是生活,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也没有办法让一切都倒退回去。 同事1岁的儿子被确诊脑瘫,大家都觉得她会疯掉,不顾一切的去想办法,但是在我碰见她的时候,发现她还能跟我开玩笑,她也会跟大家说‘就这样吧,能怎么办呢?我能体会到,她不是不在乎,不是不想办法,是被折磨的无奈的接受了现实。谁都希望有奇迹出现,可是大家总要让自己从童话梦幻中走出来,接受这无奈的生活。 所以我现在学会了祈福,我也明白为什么由那么多虔诚的人了。当人们不想接受现实,面对种种生活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时候,只能寄希望于神佛了,这才是一种真正心理上的寄托和慰籍吧,而现在的我,也正处于这个状态。 我没有奢望,就是希望我的亲人永远健康、平安,希望我能有一个活泼健康的宝宝。因为我太害怕失去了,我再也承受不了失去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了。
  最后修改于 2010-12-10 21:0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0结束 下一篇:时来运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